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秦霄贤,嘉旋仲钰览



第二天一大早,后台就一阵唏嘘声,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张九泰脖子下的小草莓露了出来被秦霄贤看到,就一阵调侃,李晴晴害羞的窝在张九泰怀里,把脸埋起来也不说话。

  


尚九熙平常就碎嘴子,这时更碎:“渍渍渍,不得了不得了了,刚拿下就迫不及待行使女友权利了,晴晴,你是真怕他跑了不成。”

  


张九泰难得有一次兴趣开着玩笑,把李晴晴从自己怀里拉了出来,李晴晴也不好意思,昨晚张九泰还是拒绝了自己,自己没忍住就强上了人家,有点用力过猛才导致张九泰这样的。

  


李晴晴还询问着苏嘉钰,苏嘉钰被搞得脸通红急急忙忙缩在秦霄贤怀里,但还是很诚实的开了口:“很疼。”

  


一句话惹得后台人哄堂大笑,苏嘉钰有些太单纯了。

  


秦霄贤搂着苏嘉钰:“去去去,都该干嘛干嘛去,别带坏我媳妇儿。”

  


苏嘉钰脸红的推开了秦霄贤,小声的嘟囔着:“谁是你媳妇儿。”

  


“谁答应了谁就是。”秦霄贤稍微弯了弯腰保持和苏嘉钰视线平行。

  


闹够了以后,各自该干嘛干嘛去了,何秋言在家里也是闲着没事便跑来剧场找何九华。

  


何九华看着手牵手来的何秋言和萧衍,皱了皱眉头,萧衍一脸既往不咎的状态打趣着何九华:“你就别想了,我们俩领证了,现在秋言彻彻底底是我的了,你不用想了。”

  


“胡说八道什么,华儿一直当我是他亲人。”何秋言瞪了一眼。

  


何九华眼珠转了转,楚楚可怜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何秋言:“秋言。”

  


何秋言心软,看着何九华这样,立马走过去坐在何九华身边:“好了,萧衍,不要再开玩笑了。”

  


萧衍气势一下子弱了下来,正好赶上刚买奶茶回来的苏嘉钰和秦霄贤,苏嘉钰看见何秋言立马抱了过去:“秋言姐。”

  


“嘉钰。”何秋言也抱着苏嘉钰。

  


几个人在一起闲聊着,萧衍时不时打击一下何九华,却总被何秋言的眼神怼了回去。

  


苏嘉钰看着萧衍笑了笑:“衍哥,你也怕媳妇儿啊。”

  


萧衍倒也诚实点了点头,低声开口:“怕。”

  


我怕她会离开,怕她某一天突然消失不见,像许何安一样,一点联系也没有。

  


想到这,萧衍看着苏嘉钰:“钰钰,听说许何安要回来了。”

  


听到萧衍的话,何九华愣了愣,苏嘉钰听到这话,嘴角的笑容僵了僵然后硬生生的开口:“是…是吗?那是好事啊。”

  


“看来你是不知道啊,听说她回来时因为要结婚了,也是,都二十四五了。”萧衍不在意的说着。

  


何九华顿了一下,立马跑到萧衍身边死死的盯着萧衍:“结婚?和谁?”

  


何秋言咬了咬牙:“萧衍,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何九华眼神立马落在何秋言身上:“你们都知道?她联系你们了?”

  


何秋言见状,也瞒不住了,便点了点头:“已经回来一个多月了,而且,马上就要结婚了。”

  


何九华听到何秋言的话,并没有太大反应,点了点头然后自言自语着:“要结婚了,好事啊。”

  


苏嘉钰皱了皱眉,看了一眼秦霄贤,秦霄贤领略了意思便开口:“哥,你忍心将她拱手让给别人?你忘了许何安是怎么对你的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