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秦霄贤,嘉旋仲钰览



自从李晴晴不要脸的缠着张九泰开始,许何安对何九华的态度越来越明显,见了面也躲着走,让何九华很烦躁。

 

 

他想不通是因为什么,就把自己天天关在剧场,有时候连饭也不会吃。

  


很久之后,秦霄贤看不下去了就和何九华谈了谈,谈过之后,何九华似乎想明白了,但也是死都承认喜欢许何安。

 


这次,许何安回来了,是和杜绎潼一起回来的,是要结婚的,何九华却表现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苏嘉钰怎么想都不对,她总觉得何九华应该是喜欢许何安的,毕竟两个人在一起住了那么长时间。

  


何九华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走出了剧场,几个人摇了摇头,何秋言瞪了一眼萧衍:“干嘛一定要说出来。”

  


“我…我还不是想帮他。”萧衍低着头。

  


另一边,同一家酒店,原来的房间,杜绎潼看着面前这个面无表情的女人:“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放不下。”

  


许何安听到这话,不禁无奈地笑了笑,是啊,这么久了,她依旧放不下。

  


尽管他连名字都是假的,可她还是喜欢他不是吗?

  


她想到过去那么长时间在何九华的家里住着,却还是比不上何秋言的一个笑容,心里隐隐作痛。

  


“你知道什么叫做一见钟情吗?那种一眼就了解他了的感觉,一眼就认定他的感觉。”

  


杜绎潼抿了抿嘴,当初离开的时候,是她叹气说可能缘分尽了,是她说要离开的,可现在又回来,还想要义无反顾的再来一次,哪怕遍体鳞伤。

  


许何安见杜绎潼不说话便开口:“去广德楼看演出吧。”

  


杜绎潼点了点头,他从来都是随着她来,因为他不忍心拒绝她,不想看她难过,这种感觉很奇妙,可就是不喜欢她,或许把她当成自己妹妹了吧。

  


杜绎潼准备了两张票,晚上七点,真的就和许何安去看演出了,还是第三排,看的比较清晰。

  


许何安坐在椅子上看着台上一波又一波走过的人,却也笑不出来,终于到张九泰和刘筱亭。

  


张九泰似乎发现了这个问题,便开口逗着:“第三排的这个姑娘啊,怎么我们说的不好笑吗?”

  


许何安知道应该是在说自己,便抬头与张九泰对视,张九泰愣了一秒然后笑了,全场开始起哄。

  


刘筱亭顺着张九泰看了过去,然后扶了扶话筒:“别起哄,那是你们华儿的。”

  


话音刚落,全场声音更大,许何安有些脸红,刘筱亭嘿嘿一笑:“脸红了。”

  


张九泰也笑不拢嘴:“许何安,后台等你。”

  


那意思无非是说结束后必须在后台等着,两个人鞠躬下台后也没在看见谁上来,直接就是两个人的返场,然后把秦霄贤拽了上来,唱了首歌,就下去了。

  


许何安拉着杜绎潼来了后台,张九泰递给许何安一瓶水:“回来了。”

  


许何安点了点头,张九泰接着问:“不走了?”

  


许何安愣了一下才开口:“不走了,晴晴呢?”

  


话音刚落,一道戏谑的声音传了过来:“哟,想我了这是?”

  

李晴晴快速跑到许何安面前,许何安也没否认:“嗯,想你了。”

  


李晴晴笑了笑,然后拉着许何安去了旁边休息室说悄悄话去了,留下杜绎潼一个人在原地一脸懵。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