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秦霄贤,嘉旋仲钰览



医生递给杜绎潼一张纸,摇了摇头:“签字吧。”

  


杜绎潼看着纸上明晃晃的五个大字,病危通知单,杜绎潼愣了愣,医生再次开口:“病人多处受损,颇有骨折的现象,还请病人家属签下病危通知单,我们好再次做手术。”

  


何九华愣了一下,看着杜绎潼,抢过手里的病危通知单,浑身僵住了,眼泪滴在了病危通知单上。

  


何九华随手摸了一把眼泪看着杜绎潼,眼神中是从未有过的坚定:“签。”

  


杜绎潼还是有些犹豫,见何九华那么坚定,叹了口气签了字,医生拿着病危通知单再次走进了手术室。

  


杜绎潼猩红的眼眶看着何九华:“何九华,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不想她死,我也不想她出事,不签又能怎么样?不签就不会再继续做手术,她能活下来就少一分?你以为我不担心吗?”何九华看着杜绎潼吼了出来。

  


杜绎潼沉默了,坐在了椅子上不再说话,大卡车速度很快,许何安飞出很高很远,落在地上的时候身下全部是血,满脸也都是血,恐怕就是熟人也很难认出来是谁。

  


又过了将近八个多小时,手术室的灯灭了,杜绎潼一旁坐着,手指微微颤抖,不知道许何安什么情况,也不知道自己瞒着所有人签字是不是正确的。

  


几个护士将许何安推了出来,看着脸色惨白,像极了奄奄一息的许何安,何九华瞪大了眼睛。

  


医生摘了口罩:“病人将会被送进ICU观察,左腿膝盖碎裂,右腿粉碎性骨折,右手手腕断裂,大脑严重受损,意识不清晰,醒过来的时间非常短,很容易成植物人。”

  


杜绎潼的脑子中像有一根弦崩断了一样,坐在椅子上,眼神空洞,空茫的让人害怕。

  


何九华向后退了几步,眼泪止不住的救了下来,尽管有约法三章的张九泰也忍不住主动去给李晴晴安慰,把李晴晴搂进了怀里。

  

苏嘉钰听到消息,眼前发黑倒在了秦霄贤的怀里,秦霄贤将苏嘉钰抱到病房,自己坐在床边守着。

  


许何安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几个人只能在外面守着,进也进不去,一个两个的心都提在嗓子眼上,生怕再出现什么不好的消息。

  


长椅上,杜绎潼淡淡的说着,不知道是说给自己还是说给何九华听的:“安安说,她爱上了一个连名字都是假的人。本来打算忘记一切,但是越想忘越放不下,你好好考虑考虑吧。”

  


她曾以为无比繁盛的柔软时光,原来是一场自作多情的青春。

  


她送给你的手绳代表着一生只爱一个人,她想红衣走进你家门,白衣埋在你家坟。

  


她想爱你,一直一直爱你…

  


何九华听到杜绎潼的话,泪眼婆娑,无力的笑了笑,只要你好好的,一切我都答应你,他想。

  


一个月后

  


医生最后一次给许何安检查,出来后也通知了何九华他们可以进去看了,杜绎潼本想进去却被张九泰拦下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