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秦霄贤,嘉旋仲钰览



“你不是应该陪着秋言的吗?”许何安来了兴趣,打算逗逗何九华。

  


“秋言和萧衍已经领证了,对了,晴晴和九泰到底怎么回事你清楚吗?”何九华不按套路出牌的看着许何安。

  


许何安有些尴尬,还以为能看到何九华失落的表情,然后努了努嘴开口说着:“晴晴一直在追九泰,九泰一直没答应,具体的就不清楚了。”

  


何九华哦了一声,然后笑了笑:“风有点大了,我推你回去吧。”

  


何九华说完就推着轮椅往楼里去,许何安点了点头笑着:“小哥哥,这次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顾虑了。”

  


“一花盛开一世界,一生相思为一人。”何九华说完,脸上微微露出一抹红晕。

  


许何安笑着,终于何九华也成为了她的小哥哥。

  


走过千山,行过万里,感谢你还在原地。

  


剧场,秦霄贤台上正演出,张席语和李晴晴,苏嘉钰三个人站在吧台的位置闲聊着。

  


“晴晴,你和九泰怎么样了?”苏嘉钰低声问着

  


“还有一个礼拜就到期限了,我真不知道还能怎么打动他。”李晴晴叹了口气,眼底有些伤感和无奈。

  


“你要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的,说不准是我哥已经喜欢你了,但是还没发现。”张席语坚定的眼神鼓励着李晴晴。

  


“怎么能让他发现?”李晴晴眼里顿时有了希望的亮光

  


“我哥朋友这么多,随便拉一个人在我哥面前秀恩爱,我哥不就知道自己什么想法了。”张席语笑着。

  


李晴晴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决定了怎么做,和两个人说了一声就离开了。

  


“席语姐,你今年多大了?”苏嘉钰突然开口问着。

  


“二十三,怎么了?”张席语感受到一丝丝危险的气息,看着苏嘉钰。

  


“那你不考虑找个男朋友啥的?”苏嘉钰照明灯的看着张席语。

  


张席语愣了一瞬然后笑着:“没这个打算。”

  


苏嘉钰眯了眯眼,感觉到了什么,没在继续说下去,张席语见苏嘉钰不接着问,松了口气,然后离开了吧台的位置,去了后台。

  


你不打算找个男朋友吗?

  


“其实,我也想啊。”张席语想到苏嘉钰的话,皱了皱眉,自言自语着。

  


晚上七点,演出结束后,苏嘉钰靠在秦霄贤怀里,两个人坐在小院子中抬头看着夕阳西下。

  


苏嘉钰看着看着眼神就落在秦霄贤侧脸上,移不开了。

  


秦霄贤,未来我的孩子,如果是女孩就叫思旋,如果是男孩就叫慕贤,也不算辜负我对你多年的喜欢。

  


秦霄贤感受到苏嘉钰炙热的目光,便转了过去与她对视:“怎么了?”

  


苏嘉钰脸上洋溢着幸福,紧紧的抱着秦霄贤的胳膊笑着:“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秦霄贤笑了笑,捧着苏嘉钰的脸吻了上去。

  


后台内,李晴晴坐在角落的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正好赶上张九泰,刘筱亭和尚九熙一起进来。

  


李晴晴抬头看了一眼后立马低下了头,张九泰也装作没看到的样子。

  


张九泰坐到了沙发上,张席语走了进来把尚九熙叫了出去,李晴晴犹犹豫豫的走到刘筱亭面前。

  


李晴晴刚要开口,刘筱亭便打断:“我结婚了。”

  


刘筱亭听到了三个人在吧台的计划,李晴晴惊讶的看着刘筱亭,刘筱亭笑了笑,张了张口小声地说着:“我听到了。”

  


刘筱亭转身走进了更衣室,李晴晴咬着牙原地叫着:“刘佳,你变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