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深渊内的明眸

切勿上升真人

私设,切勿上升正主,会被打死。

主打何尚,亭泰,晗芳(可能,不一定)


不知是精英失误,还是你演技太精湛。


郭霄汉和孙九芳几乎找遍了每家西医药店都没有人说过有买痢特灵的人,俩人找到了最后精神也没了大半,还剩最后一家,这家药店几乎在城东最边的位置。

  

孙九芳礼貌性的敲了敲门,然后和郭霄汉走了进去,何九华懒散的趴在桌子上,手指强劲有力一下又一下的敲着桌子,郭霄汉一进门就盯着何九华看,妹妹头乖乖地趴在何九华的头上,一身白色大褂到膝盖的部分。

  

何九华看见俩人亲和地笑了笑:“想要什么?”

  

孙九芳露出了工作证看着何九华:“我们是警察,想问你几句话,希望你配合。”

  

何九华点了点头,指了指柜台前面的椅子,示意俩人坐下,俩人也没客气坐下以后,孙九芳就拿了手机录视频,何九华像个小学生一样乖乖坐好笑眯眯的看着俩人:“问吧。”

  

这笑意不达眼底,郭霄汉却没看出来,郭霄汉不怎么爱说话,比较喜欢安静,索性问问题这种任务都交给孙九芳。

  

孙九芳举着手机看着何九华:“前天晚上半夜十一点半左右有没有人来你这里买过痢特灵?”

  

何九华笑了笑,一猜就是这种问题,然后按照三个人的计划回答着孙九芳:“好像有,我给您找一下资料,您等一下。”

  

何九华说完,弯腰拿出了一个本,然后翻到了最后然后把本子转了过去递给郭霄汉:“有,叫秦霄贤。”

  

孙九芳和郭霄汉互相看了一眼,孙九芳继续说着:“那他有说过买来做什么吗?”

  

“痢特灵治伤寒的啊,他说他有个朋友得了伤寒,在我这买走五盒痢特灵,怎么了吗?”

  

孙九芳摇了摇头然后道了谢和郭霄汉走了出去,何九华脸上的笑容瞬间不见,阴沉着脸色,手里把玩着一把手术刀,郭霄汉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返了回来,何九华把刀放在了柜台上,笑着:“还有事吗?”

  

郭霄汉感觉脊背一凉,摇了摇头说没事,然后就走了出去,孙九芳看着郭霄汉的样子皱了皱眉:“怎么了?”

  

“我总觉得他有问题,回去好好看看视频。”郭霄汉点头又摇头的不确定。

  

俩人回了局里,把事情和张九南说了一遍,张九南告诉郭霄汉和孙九芳去告诉一组把那家药店暗中围起来,二十四小时观察,然后张九南去找了秦霄贤,秦霄贤坐在监控室的椅子上,圆桌一本笔记本,面前的是整栋警局的监控录像,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秦霄贤看着手心放着的项链笑着,张九南推门进来沉着脸看着秦霄贤:“你去了城东那家药店买了痢特灵?”

  

秦霄贤也不否认,点了点头:“买了五盒,我有个朋友得了伤寒,听说痢特灵效果特别好。”

  

“你那个朋友呢?叫什么?家住在哪?伤寒多久了?”张九南一个接一个问题,张九南也怀疑秦霄贤,可是除了一个痢特灵根本没有证据,只有找到那个朋友,并且秦霄贤是孟鹤堂嘱咐过说信得过的人,也不能动,动也要孟鹤堂同意才行。

  

秦霄贤把项链放在了桌子上,关了笔记本站了起来,弯了弯腰和张九南平视,嘴角勾起一抹笑:“张组长这是怀疑我吗?”

  

张九南也不想怀疑他,因为他是不能动的人,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证据指到他这儿了,总要公事公办,张九南声音平淡:“我是一名警察,我能做的只有公事公办,还请你配合调查。”

  

秦霄贤笑了出来,拿着桌子上的项链和笔记本抬脚走了出去,只剩下声音留在了监控室里:“二组回来了,要是在会议室你敢问我这些问题,我就都告诉你。。”

  

张九南握了握拳,转身走了出去,会议室里,靳鹤岚和朱鹤松调侃着张九泰:“哟,憋坏了吧。”

  

张九泰笑了笑坐在张九南身边:“收队也是不得已的办法,什么都查不出来。”

  

话音落下,秦霄贤捧着笔记本走了进来,看了一眼孟鹤堂然后看着靳鹤岚:“靳队,查到城东那家药店的店长叫何九华,经常去一家酒吧。”

  

朱鹤松靠在靳鹤岚身上歪头笑了笑:“那家酒吧?”

  

秦霄贤坐在了孟鹤堂身边:“我开的那家。”

  

朱鹤松表情立马严肃了起来,抓起面前的钥匙站了起来,空出一只手握着靳鹤岚的手:“现在就去。”

  

秦霄贤当着所有人的面把手里的项链扔给了张九泰,然后挑了挑眉,张九泰回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起身也离开了,孟鹤堂看着张九南犹豫了一下才开口:“九南,查到什么了?”

  

“郭霄汉和孙九芳查到城东那家药店的店长可能有问题,验尸报告上写着尸体内有呋喃唑酮的成分,而且只有那一家药店卖痢特灵,那家店长说过去买痢特灵的只有秦霄贤,在死者死的那个晚上前两个小时。”张九南推了一下眼镜,如实报告着然后看了一眼秦霄贤继续说着:“一组去了城东,而刚刚秦霄贤说那个何九华经常去他的酒吧,和谁接触没有人知道,是不是和秦霄贤接触也没有人知道,所以,有理由怀疑秦霄贤和那个何九华是同伙,也可以确定秦霄贤是嫌疑犯之一。”

  

秦霄贤淡淡地笑了笑,不紧不慢地说着:“我和何九华是同伙的话,你认为我还会告诉你凶手有四个人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么明显的证据,你们都抓不到何九华,我想问张组长是不是该正视一下自己的工作能力了?”

  

张九南也没被秦霄贤的话影响,继续反驳着:“你能肯定的说出凶手有四个人就是因为你也是凶手之一。”

  

秦霄贤渍了一声,看着孟鹤堂笑着:“孟哥,我觉得张九南工作能力不够,三组是精英组,不应该有这种办理能力低的人。”

  

孟鹤堂听了两个的话,有些为难,张九南的办事能力行不行自己最清楚,张九南接手的案子就从来没失误过,孟鹤堂想不通张九南这次是怎么了,这么着急下定论,孟鹤堂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九南,你先出去吧。”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