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深渊内的明眸

切勿上升真人

私设,切勿上升正主,会被打死。

主打何尚,亭泰(晗芳是不可能了)


有你在我就什么都不怕。


张九南看了一眼秦霄贤,眼里带着恨意的走了出去,会议室里没人了,孟鹤堂又叹了口气:“旋儿,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秦霄贤一脸大男孩的样子咧开嘴笑着:“孟哥,你说,旋儿该知道什么呢?”

  

孟鹤堂摇着头笑了笑:“没事儿,看好你的酒吧。”

  

孟鹤堂说完便离开了,秦霄贤坐在原位没有动,也没有给何九华通风报信,一名警察的责任是什么,身为警察要有责任和担当,这些张九南都做到了,秦霄贤摇头无奈地笑了笑,自己做的这些确实不值得张九南信任。

   

 晚上酒吧内,何九华和尚九熙坐在吧台的位置喝着酒,秦霄贤擦着酒杯,却始终没提今天孟鹤堂说的话,靳鹤岚和朱鹤松在外面已经等了一下午,不让他们抓到点什么,这游戏还真玩不下去,这群警察脑子也够笨的,那么明显的证据都指向了秦霄贤,却偏偏因为他的身份而不好轻举妄动,也不敢往深了怀疑。

  

另一边,刚赶到酒吧门口的张九泰一把拉住跟自己赌气走在前面的刘筱亭,忍着脾气说着:“你到底要怎样?”

  

刘筱亭甩开了张九泰的手红着眼眶:“你到底想怎样?说喜欢我又和秦霄贤走的那么近,秦霄贤是被张九南锁定在嫌疑犯之内的人,你就这么明目张胆的,项链带的跟宝贝似的,你就这么喜欢我的。”

  

说到最后,刘筱亭一脸委屈地蹲了下来,抱着自己哭了起来,张九泰笑了笑蹲了下来一把把刘筱亭抱在怀里:“这会儿舍得喜欢我了?”

  

刘筱亭用力捶了一下张九泰后背没说话,张九泰拍了拍刘筱亭后背哄着:“好了是我错了,我不该和秦霄贤有的那么近,项链的原因是因为在攸村,我看见你捡到那条项链了,我也和老秦说了,你知道老秦是什么身份对吧?”

  

刘筱亭没说话,一直哭,哭了半天不想哭了就擦擦眼泪,揉了揉脸然后点了点头,张九泰继续说着:“张九南沉不住气,今晚肯定和靳队来个里应外合,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那九华他们会没事儿吧。”刘筱亭抬头看着张九泰。

  “不好说。”

  

话音刚落,里面传来一声枪响,张九泰拉着刘筱亭急忙躲到了一边看着里面的情况,靳鹤岚拿枪指着何九华,朱鹤松带人把三人围了起来,秦霄贤捂着胳膊上的伤口,一群人都没有人说话,秦霄贤便忍不住和何九华开起了玩笑。

  

“华儿,你俩连累的我挨枪子儿,要请我吃饭。”

  

尚九熙一脸担心的样子看着秦霄贤:“都这样了,就别说话了。”

  

何九华握住尚九熙的手笑了笑:“怕吗?”

  

尚九熙摇了摇头一脸乖宝宝的样子看着何九华笑着:“有你在什么都不怕。”








有点短哈,明天多加一份吧,弥补一下这个短,好啦好啦,晚安吧!笔芯!!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