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贤华×吻痕

切勿上升真人

私设,切勿上升正主,会被打死。

秦·花心萝卜·霄·渣男·贤 and 何·小心翼翼·九·害怕·华


迟来的深情比草都轻贱。


空荡荡的房子,何九华怀中抱着个半人来高的皮卡丘缩在床上,只留了一盏台灯点亮了黑暗中的一角,何九华叹了口气,小孩儿又没回来,今晚又要自己躺在这偌大的床上了。

让何九华惊喜的是,半夜两点多,秦霄贤回来了,听到门口有动静,何九华立马坐了下来,下了床走了出去,一进客厅何九华就闻到了浓重的酒味和烟味,何九华走近秦霄贤,声音中带着一丝惊喜又有些小心翼翼:“你怎么回来了?”

秦霄贤目光阴沉的看着何九华,低音炮本就够磁性再带上那冰冷的语气仿佛与何九华隔了一个世纪:“我家怎么,我还不能回来了吗?”

何九华肩膀用肉眼可见的颤抖了一下,轻轻地摇了摇头,咬着嘴唇拼死不让眼泪掉下来:“能。”

秦霄贤轻笑了一下,拉着何九华的手腕转了个身把何九华抵到门上,秦霄贤低头靠近何九华的耳朵轻吹了口气:“华儿,你害怕了?”

何九华轻轻地点了点头意识到不对后立马摇头,同时还推开了秦霄贤,缓了一下情绪后看着秦霄贤慌乱地说着:“不早了,你去洗澡休息吧,我先回去睡觉了。”

何九华匆匆离开的背影落入秦霄贤的眼里,秦霄贤没有说什么,脱了外套进了浴室,随手把脱下来的白衬衫搭在了洗衣机边上,然后开了花洒。


回到床上的何九华紧紧地抓着皮卡丘,眼神有些错乱不知道该看向什么地方,明明……明明是这小孩儿先追的自己,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何九华自嘲地笑了笑:“何九华,你不是说谁先爱谁就输了吗,怎么到你自己这就变了呢?”何九华心里一遍又一遍强调自己不要忘记秦霄贤还是个孩子,过了这个爱玩儿的年纪就会把心放在自己身上了,可何九华忘了自己一个三十多岁的人还能不能有这个精力去等了,自己想要的只是一场安安稳稳的爱情,可这明显超速了,超出了自己能控制的范围了。

可是自己又能怎么办呢?秦霄贤不同于他人,他占有欲极强,自己就连和搭档对活的时候他都要在旁边盯着,只要尚九熙有一丁点儿靠近自己的动作都会被秦霄贤一个眼神杀回去,但是什么时候这个小孩儿开始不喜欢自己了呢?哦,想起来了,是从他叫秦霄贤开始。


第二天一大早就听见门被关上的声音,何九华知道,秦霄贤又出去玩了,两个人在一起两年了,秦霄贤从来都是将他看成手心里的宝贝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可最近一个月,秦霄贤早出晚归,也从不关心何九华甚至觉得,和何九华说话都嫌累。

何九华自己在家待着无聊,被从来不去酒吧的尚九熙和刘筱亭还带着张九泰拽去了酒吧,何九华拗不过三个人,随手拎了个白色背包就出门了。

酒吧内,头顶花花绿绿的灯光晃的何九华眼睛疼,何九华眯了眯眼,把背包放在了身边,张九泰要了酒说是好好玩一次,曾经最爱去酒吧的何九华如今看见酒吧都觉得刺眼。

尚九熙没打算喝酒,他心里清的跟明镜儿似的,知道何九华的情况,怕他放开喝多了闹,所以干脆不喝,等到何九华喝多了送他回家。

何九华和尚九熙有一种无形的默契,即使不说话也知道对方要做什么,所以何九华就放开了,和张九泰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因为他知道尚九熙会安全将他送回家的,因为他是尚九熙。

几个小时后,何九华眼神变得迷离,却也出奇的明亮,一眼就看见了舞池中央怀里搂着姑娘的秦霄贤,何九华定格在原位不动,眼神一刻也不离开小孩儿身上,生怕下一秒就不见了。

只觉得脸上一热,何九华随意的擦了一下,伸手看着,哈!是眼泪啊,何九华笑了,像个孩子得到了糖一样满足的笑了,站起了身子摇摇晃晃地走向秦霄贤。

秦霄贤看见了何九华,下意识推开了怀里的女孩,何九华突然歪头笑着朝秦霄贤伸出了手,秦霄贤一脸懵地看着何九华的动作,女孩皱了皱眉露出了嫌弃的表情,用力推了一把何九华,何九华被推的向后退了两步,只听见女孩恶狠又嘲讽的声音:“你就是那个和旋儿哥在一起两年的男人?不是我说,三十好几了还学着人家装嫩啊,赶紧娶妻生子吧,我们旋儿哥才多大啊,能别做个累赘拖累我们旋儿哥吗?看见你这种人就恶心。”

“旋儿哥不喜欢你,趁早离开吧,你真当旋儿哥会喜欢男人?想多了吧你,赶紧滚开,别打扰我和旋儿哥。”

何九华被说的一脸委屈,哼哼唧唧的蹲了下来,女孩反倒笑了起来,双手环抱胸前毫不掩饰的嘲笑:“哟,这是干什么呢?装可怜装委屈来博取旋儿哥同情吗?渍渍渍,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爬上旋儿哥的床的,仗着自己会撒娇卖萌硬上吧。”

迟来的尚九熙和刘筱亭,张九泰看见这一幕立马跑了过去,张九泰推开女孩甩了一巴掌:“滚,恶心。”

女孩捂着脸往秦霄贤怀里靠,秦霄贤一脸厌恶地向后退了一步,女孩惊讶地看着秦霄贤:“旋儿哥……”

秦霄贤沉着声音也没有多看女孩一眼:“华儿是我底线,动了你就要付出代价,滚吧,别再让我看见你。”

女孩哭着跑了,尚九熙将何九华扶了起来,何九华红着眼眶委屈地看着秦霄贤,秦霄贤看着何九华满眼的心疼,向前走了一步,何九华立马向后退了一步,然后紧紧地抓着尚九熙的袖子,低头不去看秦霄贤,秦霄贤怔住了,他的华儿这是……怕他。


“秦霄贤,我知道你年纪小不懂得怎么去爱别人,但这不是你可以随便辜负九华的借口,他已经三十多了,你要是不能好好爱他就放他离开,对你们都好。”尚九熙说着握着何九华的手,另一只手扶着何九华离开了。

秦霄贤刚打算追上去就被张九泰和刘筱亭拦下了,刘筱亭和秦霄贤不是很熟悉,说起话也是口无遮拦,把秦霄贤说到眼红,却依旧看不见眼底对何九华露出一丝丝爱意。

张九泰实在忍不住,走过去拽过秦霄贤衣领给了他一拳:“秦霄贤,你他妈到底在想什么?当初是不是你追的九华?当初是谁说的以后会把他当成宝贝哄着的?你还有心吗?”

秦霄贤抓着张九泰的手站了起来:“九泰,我…我爱他,真的爱他。”

刘筱亭站在了两个人中间,将张九泰拉到身后:“秦凯旋,你现在说有什么用?你还是好好想想…放过他吧,他醉成那样都怕你上前一步,如果你强硬着来,他会恨你一辈子,别太自私,你还年轻。”

刘筱亭拉着张九泰离开了,上了出租车的何九华也不老实,哭够了就用尚九熙的衣服擦鼻涕,擦眼泪,然后还傻乎乎地笑着说对不起。

尚九熙看的满眼的心疼,车经过减速带的时候弹了一下,何九华也顺势靠在了尚九熙怀里,伸手紧紧地搂着尚九熙的腰,嘴里嘟囔着。

“小旋儿,其实我看见你衬衫上的口红印和你脖子上的吻痕了,我害怕,我真的害怕,我怕你不要我了。”

“你别离开我好不好,我可以乖乖的,我可以不问你的任何事,也不随便和别人接触,但是我求求你,别离开我,别不要我,我…我害怕。”

何九华哭了,尚九熙也哭了,尚九熙拍着何九华后背哄着他不要哭了,无奈地叹了口气:旋儿啊,你的华儿还能有几个三十年啊!你再不回来他就真的走了。

尚九熙扶着何九华,俩人摇摇晃晃地回了何九华家,当初为了方便,何九华特意给尚九熙留了把门钥匙,尚九熙掏出钥匙开了门,把何九华扶到沙发上,然后倒了杯水,哄着将水让人喝了下去。


趁着尚九熙去厨房放杯子的空隙,何九华起身噔噔蹬的跑到卧室拿出了个盒子,又噔噔蹬的跑了回来,尚九熙看着光着脚跑来跑去的何九华笑了笑,然后按着人坐在了沙发上:“你干嘛呢?”

何九华抬头笑了笑,把盒子里早就准备好的戒指拿了出来,一个戴在了自己的手上,一个戴在了尚九熙的无名指上,尚九熙低头看了一眼然后抬头看着何九华:“哥,你这是…”

“小旋儿,我想通了,既然你爱玩,那我准备戒指跟你求婚好不好?”何九华眨巴着大眼睛,眼里都是期待盯着尚九熙看,尚九熙被看的别扭转过了头:“哥,我是九熙。”

何九华瞬间变了脸色,眼底尽是落寞,淡淡的声音充满了恳求,苦涩地说着:“我知道,你就不能……冒充他哄我一次吗?今天是两周年啊,熙熙,我…我怎么办啊,他会不会不回来了啊,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尚九熙连忙抱住了何九华轻声地说着:“不会的,他不会不要你的,不会离开你的。”

何九华不再说话,安安静静地抱着尚九熙,过了一会儿,尚九熙听见了怀里匀称的呼吸声,摇头笑了笑,把何九华抱到了卧室盖了被子,开了空调然后悄声的离开了。


秦霄贤没有回家,他不敢回家,他不敢面对何九华,即使尚九熙和刘筱亭说的那么通透,可自己就是没办法去面对,他也害怕,害怕看见何九华以后,何九华眼里的陌生,他也不想何九华离开自己。

第二天一大早,何九华被外面的阳光晃的刺眼,伸手挡了一下阳光,却看见了无名指上的戒指,立马坐了起来,跑到了客厅,看着桌子上的另一枚戒指后,何九华松了气,坐在了沙发上,他的小旋儿果然是不爱他了。

何九华拿起戒指戴在了另一无名指上,一双手摆在面前,何九华满意地笑了笑,回了卧室收拾了行李,收拾的干干净净,一封信也没有留下,一点都不留恋纠结,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秦霄贤在酒吧坐了一晚上想通了,立马跑回了家,打开门一阵清冷的风朝秦霄贤吹了过来,秦霄贤感觉屋子里好像少了点什么,立马跑到卧室,拉开了柜门,属于何九华的部分空空如也。

秦霄贤愣住了,然后翻着书房,客厅,凡是有过何九华痕迹的地方,秦霄贤找了个遍,什么都没有,这下秦霄贤彻底确定了,他的华儿离开了,把他丢下了。

秦霄贤给尚九熙打了电话,给张九泰打了电话,给和何九华关系好的人都打了电话,结果全部都是不知道,还夹杂着一部分骂他瞎,骂他渣的,秦霄贤无数遍给何九华打电话结果都是一个冰冷的女声打断了他的幻想: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尚九熙怕秦霄贤想不开,急忙去了何九华家,两个人默契地什么都没说,秦霄贤抱着尚九熙就是一顿哭,一边哭一边道歉,说是自己不好,不该这样。

哭了很久,秦霄贤看着尚九熙一脸真诚的道歉:“哥,对不起,我错了,是我把他弄丢了。”

尚九熙抬头摸了摸秦霄贤的头:“傻旋儿,你的华儿说他看见了你衬衫上的口红印和你脖子上的吻痕,他说,他以后不会管你任何事,就是……”

“就是什么!”秦霄贤惊喜的说着,因为他相信他的华儿肯定和尚九熙说了他什么,他也不想自己找不见他的,他还爱自己。

“就是他说,他求你,别不要他。”

话音落下,屋里安静了,秦霄贤最后一丝的期待也被打破,秦霄贤把自己缩在了沙发上,他的华儿真的可以不要他了。

何九华去了日本,换了电话换了卡,只存了秦霄贤一个人的电话,不过从来没打过,因为他知道秦霄贤不会给他打电话的。

何九华在上飞机前给秦霄贤编辑了一条信息,像是如释负重:小旋儿,昨天是两周年,不好意思啊,没和你过,还闹了一场,把你喜欢的姑娘吵走了,对不起啊,我想通了,你还年轻不是,嗐,我一个三十多岁大老爷们儿,怎么着都能凑合一辈子,但是你不能,你还有好的未来发展呢,在这之前,我是害怕,怕你会不要我,怕你会离开我,可是现在想想也没什么的对吧,毕竟你又不喜欢我了,好啦!我们就到这吧,我放下了,你也…好好的,然后娶妻生子,少去酒吧,少抽烟,一定要记住啊,嗐,我跟你说这干嘛,行了,我要上飞机了,好好照顾自己,勿念。

编辑后何九华就关了手机,扣了卡,消息没发出去,秦霄贤盯着屏幕,微信界面上从何九华变成对方正在输入中……等了半天,也没等到信息。

可能是上飞机信号不好没发过来吧,再等等,他想。

不料,自己没等到,信息没等到,人也…没等到。



等待的过程很漫长,等待的心情很莫名,等待的结果是未知的,等待的痴人是傻傻的。


许多年后,尚九熙曾问过秦霄贤:“后悔吗?”

秦霄贤一脸幸福的笑着摇头,看了一眼窝在自己身边已经五十多岁的人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嘟着嘴玩游戏的人,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面前的人歪头笑着,朝自己伸出手,秦霄贤笑着把手放在了面前的人的手心里,紧紧地握着。

“不后悔,只要是他,就不后悔。”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