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想把你揉进骨子里


龄龙篇……(+)


简介:


我走遍了天涯海角,看过了人世冷暖,庆幸的是,你还在原地等我……


“楠楠不骗人,楠楠喜欢师哥。”


失望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到头来,不过大梦空一场……


他的师哥有女朋友了,是啊,他的师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哥,迟早要结婚生子的,怎么可能还会在乎自己呢?


为他付出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只为难得一蓝颜知己


“楠楠想把你揉进骨子里面,这样你就是楠楠一个人的了。”


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人儿孙满堂,一人终生未娶。


下辈子早点遇见。


———————————————————————


张九龄有女朋友了!


酒吧内,王九龙看着微博上的视频,表面平淡无奇,内心波涛汹涌,关九海和张九南一边一个的陪着王九龙。


王九龙面带笑容的和两个人举杯喝酒,两个人互相看了看,张九南皱了皱眉,看着王九龙那毫不在意的样子,分明就是在掩饰内心的痛苦,笑容如此凄凉。


本以为就这么过去了,却没想到第二天在台上,王九龙一反常态,主动砸挂,张九南在侧幕台看着,满眼的心疼,那是砸挂吗,都砸碎了。


“昨天和谁去的KTV啊。”王九龙似乎是不相信张九龄有女朋友这个事实,一定要听他亲口说。


“和……我女朋友。”张九龄说完,低下了头,王九龙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秒钟,随即恢复原样,台下粉丝都当是砸挂开玩笑就过去了,过后很久,谁也没再提。


张九龄不是不知道王九龙对自己什么心思,只是现在这社会太脏了,王九龙那么干净的一个大男孩,笑起来像旺仔一样,张九龄舍不得让他受伤,却也真的是不喜欢他。


何九华说过,谁先爱谁就输了,是的,王九龙输了,输得很彻底,不仅输在张九龄有女朋友了,更输在张九龄不喜欢他。朱云峰曾说过,遇到真爱之前,谁也没办法断定自己的取向,可王九龙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王九龙想把这份感情藏起来,每当想起来的时候就用小刀在胳膊上划一刀,疼了就不记得了。


晚上十一点,演出结束,稀奇地是王九龙没去酒吧,而是直接回了家,关九海一脸担心的样子看着张九南,毫不避讳张九龄是不是在旁边。


“九南,平常大楠不都是去酒吧的吗?今天怎么直接回家了?不能有啥事吧。”


张九南无比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最终摇了摇头:“他就是回家,应该没事,再说,老秦今天回家了,一会儿和老秦说一声,让老秦帮忙照顾一下。”


秦霄贤在王九龙家楼上买了一套房子,经常带何九华去哪住,今天也是直接回了那里,关九海点了点头,两个人拦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张九龄在原地皱了皱眉,每晚都去酒吧吗?身体不要了?


张九龄握了握拳,开车去了王九龙家,其实也算是回自己家,张九龄家就在王九龙家对门,当时张九龄一眼就看出来王九龙打的什么算盘,但还是答应了买了对门的房子。


王九龙站在门口,熟练地转动钥匙,推门走了进去,屋子里漆黑一片,王九龙并没有开灯,熟悉地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拿了听啤酒。


以往有张九龄的时候,王九龙都会把灯开到最亮,屋子里灯火通明,比街上还亮,可最近王九龙不喜欢开灯了,张九南来过一次,也问过怎么回事,王九龙只是回答,自己在这住了很久,很熟悉,开灯费电。


张九龄站在门口,拔下了被王九龙遗忘在锁孔里的钥匙,攥在了手里,张九龄亮着的手机屏幕映透了屋里的景象,满地都是七倒八歪的易拉罐,茶几上的泡面桶,还有开着卫生间门里的洗衣机和挂在上面的衣服和袜子。


张九龄皱了皱眉,悄悄地走到了门口,打开了灯,王九龙刚好拿着小刀在胳膊上划了一个口子,血流不完一样的往外涌,瞬间,王九龙身上的白色衬衫染红了大半,张九龄瞪大了眼睛,快速跑了过去,抢下了王九龙手里的刀低声怒吼着:


“王九龙,你疯了!”


王九龙没醉,趁着屋里通亮,甩开了张九龄,冷笑一声:“你怎么不陪你女朋友?上我这干嘛来。”


张九龄一时说不上话来,王九龙想到了那天下台后,张九龄浑身散发着的淡漠疏离,那一瞬间,心如刀绞,从头冷到脚,心更冷。


“我……我不放心你,过来看看。”


张九龄站在一旁,王九龙面上的冷笑更加肆意妄为,撸起了袖子看着张九龄:“看够了?看够了就滚。”


张九龄愣住了,胳膊上全部都是血,却也掩盖不了胳膊上明晃晃的张九龄三个大字,王九龙每次想到他都会这样做,加上刚刚那一刀,整好的一个“张九龄”就出来了,张九龄看着胳膊上的字只觉得刺眼,放下了钥匙就离开了。


张九龄走后,王九龙忍着疼痛顺着墙滑落下来,张九龄进了对门,回了家,腿软撑不住而直直的倒了下去。


王九龙的胳膊随意的搭在腿上,任血流着,他认为,血流干了就不会再想起张九龄了。


张九龄双手环抱着腿,把头搭在膝盖上,两个人隔着一堵墙背靠着背,一边通亮着房间,一边漆黑一片。


张九龄不得不承认自己不喜欢王九龙,可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来弥补王九龙,看着胳膊上的名字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没想到王九龙会做到这个地步。


王九龙突然仰头靠着墙,淡淡的笑了笑,嘴里轻声嘟囔着:“师哥啊,楠楠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


“龄龄,你的楠楠不见了,不要想念,要乖乖的哦。”

 

“楠楠是世界上最爱师哥的人了吧,对了,师哥,你记得我说过我喜欢多啦A梦吗?其实不是啊,是因为我喜欢多啦A梦那天,你刚好穿着它的衣服。”


“我有…一碗酒,碗酒赠吾兄。”


“吾兄留斟酌,斟酌话余生。”


“谁都道余生,哪有俱风雨。”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王九龙唱着这首《赠吾兄》,眼前仿佛一片光,照亮了整个屋子,王九龙被晃的眼睛疼,举起手挡在了眼睛前,突然,整个屋子暗了下来,王九龙的手没了力气,落了下来,小拇指触碰到了一旁的水果刀。



“简单的介绍一下,我叫张九龄。”


“这是我的搭档,王九龙。”


“中间那几句诗是王九龙过生日的时候,我送给他的。”


“要是哪天王九龙不给我捧哏了,我也就不说相声了可能。”


隐约有个声音再说:“最后一遍,记好了哦。嗐,净这个。”


不怕他儿孙满堂,只怕他与自己阴阳两隔,回来后依旧是终生未娶💔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