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熙贤华×CP

切勿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正主,会被打死!!!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我,其实无所谓,反正都会在一起。


众所周知,何九华微博一直不营业,啥啥都正常,微博就是不营业,憋死这帮粉丝,粉丝也闲不住,天天给何九华发私信,何九华嫌麻烦,从来不回私信,但没事儿愿意看,天天翻私信,乐此不疲的。

由于疫情,晚开箱,也都能好好的放个长假,何九华大早上刚起来打算窝在沙发上看会儿电视,门铃就响了。

何九华听到门铃声急忙给自己穿好衣服,一手握着拖布杆子,一手握着笤帚,开门后秦霄贤还没说话,何九华照着来人的屁股一顿打,打的秦霄贤捂着屁股跳出两米远,一脸怨气:“何九华你干啥,谋杀啊。”

何九华停了动作看着秦霄贤:“不是你有病啊,疫情这么严重不搁家出来干啥。”何九华又朝秦霄贤靠近了一步,然后立马站了回去抱住自己一脸狐疑:“你不会被感染了,然后带着我一起吧。”

秦霄贤干笑两声:“你微博和抖音不是炸了吗,我这不来个捷足先登,让他们知道知道贤华是真的。”

何九华没回答,侧了侧身子把秦霄贤放了进来,秦霄贤进了屋子转身还想说什么便被何九华随手在鞋架上拿着消毒水一顿乱喷。

秦霄贤急忙跳上了沙发:“何九华你干啥!”

何九华把消毒水放在了鞋架上嘿嘿笑了两声:“给你消消毒,怕你传染我。”

“我再说一遍,我没毛病!!没有!!”

何九华坐在了秦霄贤身边,来了个胡撸胡撸瓢儿,秦霄贤像个少爷一样往沙发上一靠,翘着二郎腿:“华儿,文博儿哥最近联系你没。”

“联系了啊,告诉我多准备两把笤帚,防止你来。”何九华一脸认真的看着秦霄贤,看的秦霄贤发毛。

秦霄贤耸了耸肩,拿出了手机歪头靠在了何九华肩膀上,给何九华看着抖音已经炸了的区域。

“华儿,你看你看,贤华是真的。”

何九华笑眯眯的陪着秦霄贤刷着抖音,几乎都是这种的,何九华眯了眯眼好像相中 了一条,何九华抢过手机回了一条,然后满意的拍拍手。

秦霄贤低头看了一眼消息,火气瞬间上来了。

“贤华是真的,我磕贤华,老秦原配搭档不就是华儿,尚九熙是个什么啊,一点都看不到努力,也配和我们华儿组cp?都动脑子想想吧,没有华儿,他尚九熙凭什么有专场?”

何九华回了一条:“跟您啥关系?您老歇着吧,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秦霄贤放下了手机看着何九华:“你也别…”

“我没事,不是你说,这帮粉丝是瞎还怎么着,我一个人抗了我们何尚的cp,天天变着花样给她们撒糖,到头来说我们熙宝儿不配?一个个的连点良心都没有。”何九华坐直了身子跟秦霄贤唠叨埋怨。

秦霄贤起身去了厨房做了碗面,何九华就跟在秦霄贤身后唠叨,最后磨的秦霄贤实在没办法,把尚九熙找来了,也幸好尚九熙没回抚顺,不然何九华得唠叨死他。

尚九熙来的时候,何九华也没拿拖布杆子和笤帚,也没给人喷消毒水,一头扎进尚九熙怀里一脸委屈样在尚九熙怀里哼哼唧唧的。

尚九熙一边哄着何九华一边打着哑语问秦霄贤怎么回事,秦霄贤把手机内容给尚九熙看了,尚九熙只是皱了皱眉,并没有看出不开心和生气的表现,反而坐一旁安慰何九华。

“我们熙宝儿那么优秀,凭什么说我们。”

“好啦好啦,哥,我都没说什么呢,乖啊,她们爱说什么说什么呗,不理她们就是了。

“贤华是真的,熙华也是真的,不许说我们熙宝儿,我们熙宝儿那么优秀,是他们不懂,我们熙宝儿是别人能说的吗,切。”

“好了哥,别想了,马上中午了,想吃什么?熙宝儿给你做。”尚九熙低头看着何九华。

何九华嘟嘟囔囔的说了半天:“吃面。”

尚九熙点了点头去了厨房给何九华下面,秦霄贤磨磨蹭蹭的挪到了厨房说再来一碗,惹的尚九熙哭笑不得,没吃饱不说,让何九华腻歪的有点反胃还不敢说话,怕挨揍。

秦霄贤和何九华窝沙发上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尚九熙在厨房做饭,窗外时不时有鸟儿叽叽喳喳的飞过,屋里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让人产生舒适感。

三个人在餐桌上吃饭,时不时的讲个笑话,三个人一起乐,边吃边闹,尚九熙趁秦霄贤不注意用筷子敲秦霄贤的头,俩人有默契的看着对面秦霄贤一脸委屈的样子忍不住的笑,屋内传来的是一阵阵的笑声。


熙华,贤华,熙贤华。


尚九熙与何九华

分则各自称王

合则天下无双


没有什么配不配,努不努力,是你们太挑了,人家三个人在一起照样玩的很好,她们需要你们指点,但不需要你们指指点点。

说九熙不配的那些好好想想,人家不配你们就配了?何尚是原配搭档好吗!磕贤华的那些说人俩是原配的有没有想过九熙和九香,能不能尊重一下,cp粉磕那么严重干啥啊,能帮你赚钱啊!

人家四个人都很好,你们磕这个磕那个的,说白了都是磕他们的,也算是一家人,好好说话能累死你那张嘴吗?您要是不懂就去查查,再多了解了解,没有的都能说出花来。

这年头,谁还没把扇子啊,再说了,就算是老秦的扇子,那九华拿不拿跟你们啥关系啊,磕cp不消停的磕,非得让人家正主跟前磕,怕人家不认识你啊!

人家四个人都能那么和谐,你们咋就不能,都是cp粉,互相尊重一下吧,也别说九熙不努力,人家努力的时候你看见了吗?什么都不懂瞎叭叭!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