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闹.

大型双标德云社!!

德云园里梦德云(预告)

切勿上升真人


私设,不要上升,会被打死


梵誓晗光



“郭晗,我喜欢你,你好歹看我一眼。”


当我最黑暗的时候,是你的出现让我有了动力,是我人生的第一缕光,是我的…救赎。


初中开始就认识了,也有幸在一个高中,我又开始了漫漫追夫路,可是人家就是不上道,那么多人帮忙都不上道,还能怎么办呢?继续追呗。


我叫陈洛梵,孙九芳表妹,可我觉得不淑女,更像个男孩子,怕郭晗看不上,就想着改个名字,叫陈染,洛梵这个名字除了我哥和郭晗没有人知道。


“郭晗,给你的早餐。”


“郭晗,新上的书,你最喜欢的。”


“郭晗,晚上一起去玩吧。”


“郭霄汉!陈染喝多了,你来接她。”


那晚,他没有来,从始至终,他都没怎么和我说过话,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付出,直到他说这话是,我死心了,这是他和我说过得最多的话,却也是最后一次。


“陈洛梵,我说了,我不喜欢你,你别来缠着我,也别再来烦我。”


我还记得他跟我说过,一点都不像个女孩子,我周围跟着一群兄弟,除了抽烟喝酒打架去夜店以外,没什么了,因为他的一句话,我才选择改变自己。


我不再抽烟,不再喝酒,也不再打架,开始穿校服,扎高马尾,走路不带风,也没有人见我喊一声洛哥了,可是为什么就是走不进他心里呢,后来我想明白了,或许是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才对我这么冷淡的。


本来对我印象还可以的,直到那一次我和一群哥们儿与外校打了起来,被他撞见,我慌张中说了一句对不起,可他什么都没说,面无表情转身离开。


大学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我没有再见到过他,一次无意中听到朋友说他要结婚了,我只笑笑不说话,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带着我哥给我的结婚请柬去了婚礼现场。


我亲眼看着他一身黑色西服,单膝跪地将那明晃晃的戒指戴到了对面的新娘无名指上,那是我第二次喝醉了,从头到尾除了敬酒,他没再和我说过话,更没在看过我一眼。


之后,我才明白,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美好叫做他有喜欢的,有一种心碎叫做祝他幸福。


人生的一道光,成了我的救赎,本以为会长久,却没想到,这救赎亲手将我推进了深渊,从此,再也没有上来过。



这个想法是我做梦想到的😂然后就写了,以上纯属瞎编,切记,千万不要上升正主,会被打死的。


带着私设的我来了,开新坑了,也谢谢你们吧。


笔芯笔芯笔芯


正经的简介,古风文,希望不要被打死😂


评论(3)

热度(10)